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滚动图片
 海事学院开展“119”消防教育月系列活动
 
【字体: 】【日期:2017/11/28】【作者/来源:陈平 】【阅读:3次】【关 闭
 

秋冬之际,也是火灾多发的季节。为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文件精神,积极宣贯《全民消防安全教育纲要》,普及消防知识,结合学校“119”消防安全教育月活动的要求,海事学院开展完善实训室安全管理与巡查、辅导员和班主任巡防宿舍、安全实训课、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平安海事》专题宣传等消防安全特色系列活动,切实以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推动消防安全工作常态化和规范化。

近日,海事学院举行了“119”消防教育月暨海事学院志愿消防队成立会,并成立一支以退伍学生和学生骨干为主要成员的学生消防志愿队,以促进学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会上,安全保卫处邱科长为消防志愿队队长授旗,这面旗帜代表着同学们的安全,也意味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授旗仪式完毕后,学生消防志愿队队长庄嘉仕同学宣读消防安全倡议书,倡议同学们关注消防安全,在校内不违规用电、不吸烟、不做危害他人安全的危险事情,从自身做起关注消防,共创美好和谐校园!(文/杨颖  图/叶培发)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7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下一篇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