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滚动图片
 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
 ――海事学院举办第二届中职生“文明风采”大赛启动仪式
【字体: 】【日期:2017/11/29】【作者/来源:陈平 】【阅读:3次】【关 闭
 

根据《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开展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促进活动育人的意见》精神,结合《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方案要求,第二届中职生“文明风采”大赛作为海事学院第五届航运文化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海事学院近日特别举行了第五届航运文化节暨第二届中职生“文明风采”大赛启动仪式。

会上,黎法明副院长特别向同学们介绍去年海事学院对“文明风采”大赛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最终喜获得国赛三等奖、国赛优秀奖和省赛一二等奖的硕果,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展现自己!

会上,刘青书记详细介绍本次中职生“文明风采”大赛的情况和具体要求。为组织好本次竞赛,推荐更多优秀的作品参加省赛,根据“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的竞赛主题,结合我院15、16、17级初中毕业起点班学生的具体情况,在总结去年竞赛经验的基础上,要求学生全员参与,教师全程指导。院内竞赛主要组织征文演讲、职业规划、征文演讲、摄影视频和特设项目五大类,由专业课老师、学业导师、班主任担当学生竞赛的指导老师,通过认真组织和精心指导竞赛,积极挖掘学生潜力,提高学生的自信心让更多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搭建培养大匠之艺又有大匠之气的航海工匠更有效的平台。(文 /杨 颖)

 
上一篇海事学院开展“119”消防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海事学院2017年成功举办六期游艇驾照培训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