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滚动图片
 我校通过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和船员培训资质核验
 
【字体: 】【日期:2017/12/22】【作者/来源:陈平 】【阅读:4次】【关 闭
 

12月5至8日,国家海事局审核组对我院进行了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和船员培训机构资质现场核验。审核首次会议和末次会议分别于7日和8日召开,学院院长张俊平、副院长卢晓春、受控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审核会议。最终,学校顺利通过审核和核验。

在首次会议上,管理者代表卢晓春副院长,就我院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向审核组进行了简要汇报,最高管理者张俊平院长代表学校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张院长强调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换证审核为学校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供了良好机会。他恳请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对体系建设和运行给予更多指导,使质量管理体系更加完善,更好地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以满足社会和航运事业发展的需求。

在末次会议上,最高管理者张俊平院长发表讲话。他对审核组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客观公正的评价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分析和总结,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同时进一步发挥质量管理体系的作用,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

审核组组长、广东海事局副处长毛洪鑫代表审核组向学校通报了审核结果。审核组认为,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能够实现保证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的既定目标,此次换证审核予以通过;船员培训机构资质满足船员教育和培训项目的许可条件,现场核验予以通过。

在为期四天的审核中,审核组依据审核程序对学校建立并实施的D3版体系文件及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系统审核。审核组向学校阐述了审核的目的、依据、程序、方法,宣读了审核组审核纪律,通报了文件审核结论。审核组还依据审核计划,通过抽样访谈、观测、查看记录等方式,对学校最高管理层、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海事学院等20个受控部门开展了质量活动的符合性、有效性和连续性审核。

(文:吴志平;图:杨颖)

 
上一篇海事学院2017年成功举办六期游艇驾照培训   下一篇辩早睡早起 论优良学风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