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热点关注
 航海类教师师资培训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
 教师和学员到广州华洋和广州宏洋进行跟岗访学实践交流学习
【字体: 】【日期:2018/10/11】【作者/来源:陈旭娜 】【阅读:562次】【关 闭
 

    1011日,航海类教师师资培训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组教师和学员一行共10人,先后来到华南地区首家5A级船员外派机构,广州华洋海事有限公司和广州宏洋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就当前我国海员供求状况、现代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对接航运业发展需求以及对国际海员需求和发展状况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华洋海事指导船长刘船长作:现代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对接航运业发展需求的报告

宏洋海事副总邹老轨作:国际海员需求和发展状况报告

    进一步探讨船员外派企业和船员培训院校如何适应当前形势的发展,做好船员培训工作,使得从院校培养出来的船员更接地气,更符合船东的要求,特别强调了船员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以及契约精神。

华洋海事刘船长针对我院应届毕业生介绍大量的职位需求

宏洋海事邹老轨针对我院应届毕业生介绍大量的职位需求

    通过对广州华洋海事有限公司和广州宏洋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跟岗访学实践交流学习,国培项目组全体老师和学员深受启发和鼓舞,决心把学习心得和成果学以致用,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航运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图、 文:连廷耀

 
上一篇感悟航海文化,提升海洋意识   下一篇我校举办新版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宣贯与培训会议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