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两学一做
 海事学院师生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海事学院师生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日期:2018/11/15】【作者/来源:陈旭娜 】【阅读:2次】【关 闭
 

    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海事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在师生中广泛宣传贯彻了会议精神。

    2018年11月12日,海事学院党总支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海事学院教师教书育人和学生长发展的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对全院师生学习讲话精神作了周密的部署。

    2018年11月14日,海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青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党章学习班学生举办了以“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讲座,指出大学生应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生个人成长发展,建设“校风、学风、班风、舍风”结合起来,争做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2018年11月15日分别召开了海事学院教工党支部11月份组织生活会和教职员工政治学习专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立足工作岗位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国家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水上运输技术技能人才。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海事学院师生对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院师生将继续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工作和学习重点广泛开展学习活动。

文图/陈旭娜

 
上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 丝路精神科普行   下一篇追寻习总书记视察广州的足迹,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