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热点关注
 海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海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字体: 】【日期:2018/12/10】【作者/来源:陈旭娜 】【阅读:257次】【关 闭
 

    为促进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毕业生顶岗实习过程的监管,确保毕业生顶岗实习的质量和安全,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12月10日下午,海事学院在文体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刘青书记主持。

    会上,副院长叶翠安副教授就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组织形式、实习规范管理、实习纪律与安全,以及顶岗实习管理平台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海事学院叶翠安副院长作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与安全教育

    党总支刘青书记就今年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应该树立的正确就业择业观、求职和实习的各项准备、求职和实习过程中防骗防传销防意外等安全防患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强调毕业生要为17、18级同学树立敬业乐学守纪的好榜样。

海事学院党总支刘青书记作毕业教育与就业指导讲话

    安全教育是做好基础教育工作的前提,是素质教育的重中之中,我院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放在第一位。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让2019届毕业生了解到实习的意义,加强了他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日后实习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各专业负责人针对各个系的不同特点,分别进行了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安排,这不仅有利于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的决心和信心。

(文/陈旭娜 图/叶培发)

 

 

 

 
上一篇海事学院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2018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