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热点关注
 追寻习总书记视察广州的足迹,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追寻习总书记视察广州的足迹,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字体: 】【日期:2018/12/20】【作者/来源:陈旭娜 】【阅读:290次】【关 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加深党员对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认识。近日,海事学院党总支刘青书记,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50人,追寻习总书记视察广州的足迹,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粤剧历史博物馆、永庆坊,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活动第一站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入党誓词,上党课。在参观学习中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感悟当代大学生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的时代意义。

    紧接着,党员们深入粤剧艺术博物馆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对粤剧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传统文化的盛宴有助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觉和自信。

    最后我们随着习总书记的足迹继续参观了荔湾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永庆坊是旧城改造的典范,也是改革开放的城市见证之一。海事青年追随习总书记的步伐感受习总书记的百姓情怀,体验文化荔湾的乡愁滋味。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员学习活动,让师生们更深入了解党的革命历史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成就,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紧习总书记的步伐,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文图/陈旭娜)

 
上一篇海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南海救111”轮   下一篇海事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暨学生志愿招宣队出征仪式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