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热点关注
 我院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我院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字体: 】【日期:2018/12/24】【作者/来源:陈旭娜 】【阅读:204次】【关 闭
 

    2018年1224日下午,我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2018年度管理评审会议花都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最高管理者张俊平院长、受控部门及关联部门正副职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最高管理者张俊平院长主持

    张俊平院长在会上对质量管理体系各受控部门一年来的质量体系运行工作表示肯定,学校换证审核后的质量体系持续改进和下一轮中间审核提出了更加具体的目标要求。他希望各部门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不断规范日常管理工作,保障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海事学院蒋祖星院长此次管理评审所涉议题、学校内审和外审情况、质量目标测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对提交此次管理评审会议的议题进行逐一评审,形成结论。对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意见。

(文:吴志平;图:杨颖)

 
上一篇追寻习总书记视察广州的足迹,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下一篇海事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暨学生志愿招宣队出征仪式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