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海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日期:2019/11/3】【作者/来源:杨浩政 】【阅读:157次】【关 闭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11月3日,海事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省级)航海科普基地开放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花都区大塘中学近200名师生志愿讲解航海科普知识。

                       
 
                              ▲ 花都区大塘中学师生与党员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不怕苦、不怕累,分组进驻我校船舶模拟训练中心、船艺室、芙蓉号等设施场地,传播航海文化和水上安全知识,展示我校航海类专业特色及水上技能优势,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群体的海洋意识、航海文化知识、水上安全技能等相关方面认识,用实际行动为(省级)航海科普基地开放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党员志愿讲解航海科普知识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海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服务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图  刘薛恩)

 
上一篇海事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守成才初心 担报国使命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