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水上运输类专场供需见面会
 
【字体: 】【日期:2020/12/6】【作者/来源:杨浩政 】【阅读:788次】【关 闭
 

    12月5日,由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海事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水上运输类专场供需见面会在花都校区举行。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海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任课老师、班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学生精准就业,与招聘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毕业生的应聘情况以及行业的发展动态,并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  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

 

    上午九点,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准时开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身着正装,手持简历,扬着自信的笑容,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自荐。各用人单位招聘热情高涨,高度赞扬了我院的高度负责、细致周到的会务组织工作,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企业招聘人才和校企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让企业能招聘到合适的人才,并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

 

▲  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自荐

▲  专业负责人、任课老师、班主任现场指导学生应聘

 

    本次供需见面会是我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行的首场现场招聘会,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紧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行业人才需求动态,为毕业生精准就业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取得明显的活动效果。自“线上”发出邀请后,共收到90多家企业的申请,经审核筛选了68家与水上运输专业相关度高的企业参加现场供需见面会,吸引了广州港集团、广东航运集团旗下企业、盐田国际集装码头有限公司、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海洋工程分公司、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等大型央企和知名民营企业,面向毕业生提供超过1300个岗位供双向选择。进场应聘及咨询的学生超2500人次,除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非毕业班学生也结合自身的专业和职业规划,到企业展位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水上运输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对人才的要求。

    通过本次供需见面会,让我院进一步认识到防控疫情常态化下对水上运输行业的不同影响,对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向。(文/图 刘薛恩 叶培发 杨浩政)

 

▲  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海事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  海事学院志愿服务队

▲  亲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合影

 

 
上一篇广州港集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宣讲会   下一篇我校完成2020年度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