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滚动图片
 海事学院党总支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字体: 】【日期:2015/12/14】【作者/来源:海事学院党总支 】【阅读:175次】【关 闭
 

       海事学院党总支近期结合本院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思想实际,以动员全体师生积极投身纪律教育活动月为载体,以学习党章、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抓手,把践行“三严三实”与履行党风廉政责任、贯彻全员育人、狠抓学风教风建设结合起来。

      在教工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对照表现找出负面清单并进行改进。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章测试,并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学风教风建设中。

       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讲奉献,做表率”创先争优活动,在初中起点班宿舍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试行“成长导师”制,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和生活上一对一帮扶00后未成年学生,充分体现党员干部“作表率”的榜样作用。

       这次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党章知识竞赛和“优良学风伴我行”征文演讲比赛,推动着“舍风、班风、学风、校风”建设,有利于“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自觉意识的养成,有利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文/刘青  /叶培发)

 
上一篇【技能成就梦想】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航运文化节正式启动   下一篇海事学院创新校园安全教育模式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