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敢担当
 ——海事学院举办第三十一期党章知识竞赛决赛
【字体: 】【日期:2017/12/22】【作者/来源:陈平 】【阅读:5次】【关 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第三十一期党章学习班的学习成果,12月20日,海事学院党总支在北校区文体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十一期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党总支刘青书记、学生党支部陈平、叶培发、杨颖、陈溶、贾行浩、王磊等多位教师党员出席。

    本次竞赛旨在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赛促学,提高党章学习班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大家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新党章的了解及掌握,从党章学习班开始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修养。此次竞赛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革命历史和新党章为主要内容,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不同环节。竞赛过程中,党章学习班组成的八个参赛小组伍沉着冷静,现场气氛活跃,各小组角逐激烈。在场师生也就十九大精神展开互动,进行提问和解答。

    刘青书记在总结中讲到,此次活动检验了党章学习班学员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的阶段性学习成果。学员要以竞赛为契机,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适逢学风建设的开展,首先各位学员要树立良好形象,随之带动宿舍、班级同学一起学习和创造优良学风。期末考试临近,各位学员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诚信考试,积极营造良好的考风。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党章学习班学员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学习成果,让更多的学生深刻认识了十九大精神,也认识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在齐心共筑中国梦的辉煌征途中昂扬青春风采,抒写人生华章。

(文图/陈平)

 
上一篇海事学院喜获广东省2017年暑期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   下一篇辩早睡早起 论优良学风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