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喜讯:海事学院学子勇夺全国航海类专业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字体: 】【日期:2019/10/28】【作者/来源:杨浩政 】【阅读:467次】【关 闭
 

    2019年10月26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航海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航海职教集团主办的全国航海类专业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海事学院的廖梓轩同学以总分排名第三的优异成绩勇夺一等奖,王琛同学斩获三等奖,江儒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此次竞赛获奖实现了我院航海类学生英语竞赛获奖、五年一贯制学生英语竞赛获奖、专业英语国家级竞赛获奖三突破。

                        

    此次大赛得到了校领导和海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海事学院专业教师和基础部英语教师通力合作,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和选拔赛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综合实力最强的两名选手参加比赛,并对选手的参赛稿件反复修改润色,对选手的情景意识反复训练,对口语技能和演讲技巧反复示范。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最终使我院航海类专业英语竞赛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江儒敏老师、白欢老师、王磊老师通力合作,各出奇招,竞赛的成绩见证了他们的专业水平和奉献精神。

                       

    本次大赛充分证明了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举措的正确性,我们有望有效破除我院学生对专业英语的畏难情绪,并确信我院在以后的各类职业英语技能大赛中会有更大,更多和更新的突破。

                       

                                           文图/江儒敏 白欢

 
上一篇海事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10月份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新员工培训会议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