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海事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10月份组织生活会
 
【字体: 】【日期:2019/10/25】【作者/来源:杨浩政 】【阅读:461次】【关 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4日下午,海事学院在花都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政治学习活动。海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刘青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刘青书记结合“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廉洁典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以生动精彩的案例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和主题教育精神,力求思想政治过硬、服务本领高强,始终做到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原原本本通读著作,认真对照找差距,持续推进检视整改;全体教职工要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姿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真正成效。
政治学习会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和9栋413室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集中观看了“广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结合主题教育精神,围绕“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是否得以充分发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课程思政建设,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社团管理”等主题开展座谈调研,积极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

                        

                        

                            (文/ 刘薛恩  图/ 杨浩政)

 
上一篇学校党委陈立中书记到海事学院调研   下一篇喜讯:海事学院学子勇夺全国航海类专业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