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陈立中书记到海事学院调研
 
【字体: 】【日期:2019/10/31】【作者/来源:杨浩政 】【阅读:139次】【关 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立中到海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江华、陈少烽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陈立中书记认真察看了学院光荣墙,详细了解了学院的组织架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与课程建设和办学设施设备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根据“创新强校”、“优质校”和“一流校”建设要求,针对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了悉心指导。

                        

                                          ▲察看海事学院光荣墙

                        

                                     ▲与海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
                                              (文/图  刘薛恩)

 
上一篇守成才初心 担报国使命   下一篇海事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10月份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