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海事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日期:2019/11/13】【作者/来源:杨浩政 】【阅读:128次】【关 闭
 

    11月7日下午,海事学院党总支在花都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刘青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开展,刘青书记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推进学校和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制度意识,提高制度执行能力,为学校实现“强校梦”提供坚强保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11月份)
    专题学习会后,全体党员接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11月份),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研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要积极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检视整改。
                        
                             ▲ 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习、工作和实践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文/ 刘薛恩  图/ 杨浩政)

 
上一篇我校全面完成2019年度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   下一篇海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