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院概况 > 校园文化 > 校园活动
 【海事人】欧登:一业一匠心 一创一情怀
 
【字体: 】【日期:2016/10/24】【作者/来源:海事学院 】【阅读:154次】【关 闭
 

 

欧登,海事学院(时为广东省航运学校)船舶轮机管理专业96届毕业生,在校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兼卫生部长一职。毕业后,欧登首先在广州发电厂工作近13年,先后从事值班工、安全员、班长、秘书等工作,20099月起在花都电力工程公司工作近7年,担任安质部安质员、安监部门负责人等职务。毕业至今,欧登自学完成经济管理大专、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等课程,并考取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二级建造师等执业资格。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感召下,欧登于今年4月开始自主创业,创办广州华登房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

 

欧登在不断追求学业进步、技能提升的同时,立足本职、忠于职守、苦练本领、勤奋劳动,在他身上闪现着工匠精神。经过20年的工作历练,欧登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人脉资源,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虽然他的家庭已经稳定,但是创业的激情和梦想并没有完全被社会和生活烫平,他义无反顾地投身到创业蓝海中去。

 

“创业要跟上时代步伐、与潮流相融合,甚至引领潮流——创与时代大趋势相协调、相融合的业”。近年来,我国房地产业蓬勃发展,,房地产中介也不断涌现。欧登在创业中坚持创新,首先创造性地树立“华登初上、服务万家”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热情周到的安全服务,让“华登初上、服务万家”的理念和形象深入人心。欧登还创新服务方式,差异化满足客户需求,同时为降低住房空置率贡献力量。

华登地产开业仅半年,营业收入超过了50万元,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创造了社会效益。华灯初上,似在诉说,创业要结合时代的发展、个人与社会价值的实现,在坚持梦想的同时脚踏实地。(文/陈平  欧登  /欧登)

 
上一篇桃李芙蓉一相别 十年仲秋致青春   下一篇海事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关键能力培训营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