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学院欢迎您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广州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简讯
 广州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简讯
【字体: 】【日期:2018/10/25】【作者/来源:陈旭娜 】【阅读:3次】【关 闭
 

    1025日下午2:00,广州港集团及旗下七家公司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党总支刘青书记以及相关就业工作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近1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随后参加了现场面试。本次招聘会,广州港集团共设立70个工作岗位,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加了招聘宣讲会。会后,广州港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我们学院学生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表达了强烈的认可。

    广州港集团简介:广州港集团是千年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广州港的主体企业,20104月移交市国资委监管。作为全国沿海主要港口和集装箱干线港,广州港是华南沿海功能最全、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综合性枢纽港。公司注册资本25.84亿元,截止2017年底,资产总额338.71亿元,现有港口从业人员19247人,其中企业职工9766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战略部署,广州港集团加快推进企业改革,明确了港口运营、海港地产、海港商旅、水产渔业和港口金融支撑功能为主体的四板块一支撑产业发展布局。

附:广州港集团校园招聘会主要岗位需求及岗位职责

 

 
上一篇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工作通知 
Copyright © 2014 海事学院 版权所有
北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海事学院
综合部电话:020-86865822  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6872128  培训部电话:020-86862035